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工作动员汇报会
2019-05-31 17: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校党201936《关于印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首轮第三批校内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的要求和部署,530日,文法学院党总支在英才校区老行政楼503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汇报会,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齐玉民、第五巡察组组长王德静、副组长王国辉、成员王元明、巩坚等出席会议,文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国英主持。

首先由王德静组长代表第五巡察组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校内巡察工作是我校党委从严治党工作的创新之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坚持政治巡察和问题导向,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和方法,确保巡察工作实效和质量;三要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推动巡察整改的工作的落实。同时公布了巡察期间的举报电话、短信手机和电子邮箱。

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丽娅代表党总支就20162018三年来工作情况作汇报,汇报从党总支基本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及存在问题、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三部分,突出“六个围绕一加强”的要求,对党总支各项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查摆、对照反思总结。

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齐玉民对本次校内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是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实现党内监督的必然要求;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把巡察工作这项全面的政治体检,作为改进党的作风、不断加强党总支自身建设的有力推手;三要第五巡察组将严肃巡察纪律,严格巡察流程,主动接受监督,实事求是,确保取得以巡促建、以巡促管的实效。

文法学院院长李国英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全院师生将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全力配合、抓好落实,以此次校内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总支的各项建设,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巡察组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并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士林教授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首场考研辅导讲座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