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文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通知
2019-05-22 12: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部门、各毕业班:

我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时间定为5月15日至6月16日。为创造良好的离校环境,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学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满意离校,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就业关系到每一个毕业生和其家庭的切身利益,就业工作实行院领导负责、辅导员和全院教师参与的机制。面对今年就业形势的新特点,学院积极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服务,帮助学生联系就业单位,切实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确保我院学生人人能就业、就好业。学生返校后,辅导员要全面掌握学生的就业情况,指导学生参加夏季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尤其要帮助就业困难的学生,确保他们顺利就业。

2.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毕业生离校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毕业生离校工作由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落实。5月15日毕业生陆续返校后,毕业班辅导员将返校情况及时上报学院,对毕业生开展教育工作,营造和谐的文明离校环境和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和有序离校。5月15日起至毕业生离校前,毕业生登记表、就业协议书签订和学费、助学贷款还贷数据按周核查。离校前夕,各项工作细碎繁多,为方便通知到同学们,要求毕业生各班级填写附件4《文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联系方式》,5月23日前上交到院团总支。

3.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请各毕业班辅导员对同学们加强爱校护校、文明离校、感恩母校教育,对同学们严格要求,保证毕业生能够安全、文明、顺利地离校。毕业前夕,各班辅导员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在毕业班中坚决杜绝老乡聚会、酗酒闹事、滋事斗殴、夜深不归等现象,同时加强文明离校教育。在离校前夕,杜绝乱扔物品,不服从管理员管理以及校园内各种不文明行为等。离校前夕,毕业班学生领取毕业证书后不得滞留学校,毕业生如有严重违纪现象,校、院将给予严厉处分。

附件1:文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

附件2:2019届毕业生档案明细表

附件3: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注意事项

附件4:《文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联系方式》

                                 文法学院  

                  2019年5月21日

 

附件【附件1 文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docx已下载
附件【附加4 文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联系方式.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 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注意事项.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19届毕业生档案明细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文法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文法学院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