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拟吸收司天崇等2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2019-06-12 17: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经党组织培养考察、团组织推优、党内外评议和党总支审查研究,拟吸收司天崇等2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为了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接收党内外群众的监督,现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1.司天崇,男,汉族,1997年1月出生,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年10月申请入党,2017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李梦雨、吕元贞。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2.彭乾清,男,族, 19989月出生,2017级法律事务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10月申请入党,2018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李梦雨、杨志民。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3.邹依憬,女族,199810月出生,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10月申请入党,2018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白慧颖、吕元贞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4.杨琪,女,汉族,19991月出生,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10月申请入党,2018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白慧颖、吕元贞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5.麻世杰,女,汉族,19988月出生,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10月申请入党,2018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白慧颖、吕元贞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6.刘盈畅,女,汉族,1998年10月出生,2017级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年10月申请入党,2017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李梦雨、吕元贞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7.陈彦朝,男,汉族,1998年3月出生,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年10月申请入党,2017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李梦雨、吕元贞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8.范书红,女,汉族,1998年5月出生,2017级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10月申请入党,2018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李梦雨、杨志民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9.范肖杨,男,汉族,1997年1月出生,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年10月申请入党,2017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李梦雨、吕元贞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10.高思怡,女,汉族,1998年11月出生,2017级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年10月申请入党,2017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李梦雨、吕元贞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11.李杏,女,汉族,19991月出生,2017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10月申请入党,2017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李梦雨、吕元贞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12.江晓宇,女,汉族,1999年6月出生,2017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年10月申请入党,2018年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李梦雨、杨志民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13.刘振兴,男族,19966月出生,2017级法律事务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10月申请入党,2017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李梦雨、吕元贞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14.李雨潇,女,汉族,1999年8月出生,2017级文秘(行政助理方向)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10月申请入党,2018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赵永强、欧阳宇光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15.顿璐琨,男,汉族,1999年9月出生,2017级文秘(行政助理方向)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10月申请入党,2018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欧阳宇光、王希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16.李玉静,女族,19969月出生,2017级文秘(财经文秘方向)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10月申请入党,2017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赵永强、王希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17.轩扬,男,汉族,199810月出生,2017级文秘(财经文秘方向)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10月申请入党,2017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欧阳宇光、赵永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18.于惠,女,汉族,19997月出生,2017级文秘(财经文秘方向)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10月申请入党,2018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欧阳宇光、王希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19.展卫洁,女,汉族,1998年4月出生,2017级文秘(财经文秘方向)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年10月申请入党,2018年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赵永强、王希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20.赵倩,女,汉族,1997年9月出生,2017级文秘(财经文秘方向)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年10月申请入党,2018年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欧阳宇光、王希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21.赵文静,女,汉族,19985月出生,2017级文秘(行政助理方向)专业学生。该同志于201710月申请入党,2017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欧阳宇光、赵永强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校组织部备案。2019年5月被列为发展对象。

如对以上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向党总支反映。

公示期限:6月12日—6月18日

联系电话:63516975、63516128

             

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9612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河南爱牧农业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关于文法学院党总支“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公示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