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文法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17-03-29 16: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3日下午,文法系在英才校区教学楼513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系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君玲主持。
   会上, 李书记 首先 通报 了学校 2017 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重点传达学习了穆瑞杰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曾照烨副书记做的《严明党的纪律 强化责任担当 坚守不移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工作报告 和李绍文副书记通报的 我省教育系统的 几起 典型案例 向与会人员 通报了《文法系 2017年 党务公开事项》 16条,指出,党务公开是 加强系党支部民主监督 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更好为 文法 系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的重要形式。并 强调指出, 2017年将 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精神 加强廉政学习, 严明党的纪律, 严格执行八项规定, 我系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落到实处。
    系总支纪检委员白慧颖随后传达了 《2017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2017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及任务分解》 。科级以上干部分别与系各分管领导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还 组织大家观看了 习近平总书记曾畅谈自己在梁家河村插队七年、投身农村实践锻炼的视频短片,使大家深受教育启发。

上一条:文法系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文法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