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李绍文副书记期初莅临文法学院指导工作
2018-09-04 11: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93日,在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式运行的第一天,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绍文于上午十点在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的陪同下,莅临文法学院指导并督导新学期各项工作。

李书记首先悉心了解了学院暑期相关工作的完成情况,各专业招生就业形势,以及开学后教师到岗、学生到校的情况和精神状态。接下来他认真询问了学院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具体内容。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丽娅、院长李国英分别就教职工思想动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教科研情况等做了较为详细的汇报。

李书记在督导中指出,文法学院应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教育思想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的有关会议精神,认真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下半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要务,立足实际、集中精力、科学推进学院各专业建设,特别是要担当好全校公共语文、公共法学等相关素质课程的育人职责和使命,使其更好地发挥出人文类课程“课程思政”全方位育人的优势,真正实现习总书记所要求的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实效。

    与会文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李书记的指导高屋建瓴,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对学院发展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2018年下半年,文法学院全体教工力争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更大的进步,以个人、学院更出彩,助推学校、中原更加出彩。

上一条:学习教育部长陈宝生讲话 献礼第34个教师节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