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教育部长陈宝生讲话 献礼第34个教师节
2018-09-11 12: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6月,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了题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的讲话,不仅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且牢牢把握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就如何办好一流本科教育,建设高等教育强国指明了方向。

为了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学以致用,推进新学期学院和各项工作的建设与发展,文法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教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自学陈部长讲话。从7月15日至9月10日止,学院教师利用假期精心研读人人撰写心得体会一篇,以学思践悟的实际成果献礼第34个教师节。

教师心得体会中可见,学习收获良多。教师们纷纷表示: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和中国高等教育振邦兴国的神圣使命,结合我校应用型大学的发展定位,回归初心,把提高教育质量作为学院教育发展的生命线,坚持立德树人的政治高度,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奉献社会,涵养师德砥砺奋斗,助力实现民族复兴和教育强国的中国梦。

上一条: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安排2018年下半党建工作
下一条:李绍文副书记期初莅临文法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