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2-25 11: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23日上午,文法学院在英才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学校2019年度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葛丽娅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白慧颖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重点对2019年课堂教学质量年中提出的打造金课、杜绝水课、督导全覆盖、教考分离等各项工作内容与标准做了解释与要求,并强调新学期重点工作是建设打造学院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课程、一流教研室。随后,李国英院长做了进一步补充。学院副院长李新宇对我院提升科研工作水平、近期课题申报和结项做出具体工作安排。

院长李国英传达了我校2019年度工作大会上穆书记、罗校长的会议讲话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李国英院长结合学院发展,对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布署,提出要在学科和专业建设上谋篇布局,合理规划,建好已有本科专业,做好新专业申报准备;在师资队伍建设上注重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的建设与发展;对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基层教研室建设、学生素质和学风建设等各方面提出了建设要求与标准;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新学期展现新气象,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为文法学院更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党总支书记葛丽娅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围绕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各项任务,要求大家务必认真学习《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文件,认清教育形势,理清工作思路,近期做好学期期初工作,早部署、细打算、严落实,要有竞争意识,发挥集体智慧,团结协作一起奋斗,为学校教育事业新发展新跨越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同步同行,健走康乐 ——文法学院分工会开展初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公 示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