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教授、博士科研沙龙活动
2019-03-22 15: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加强我院教授、博士科研团队建设,推动我院科研水平整体提升,3月21日15:00,文法学院教授、博士科研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第一场在英才校区原行政楼515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副院长王伟琴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授、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国英院长首先代表文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沙龙活动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从认清形势、增强科研工作的紧迫性;凝练方向、培养和建设科研团队;重视应用性研究、突出研究特色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当前我院科研究工作的重点,也指出了我院科研工作努力的方向。葛丽娅书记为当前文法学院的科研力量感到欣慰,并从科学工作应从依托河南走地域特色、重视高层次科研、科研队伍应凝聚合力、做科研要结合时政热点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宝贵意见,并表示大力支持院科研工作。随后,与会教授、博士纷纷发言,就科研方向、内容、方法和目标等各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交流了学术研究心得,碰撞了思想火花,也启迪了大家的学术智慧。同时,会议也决定以后每期沙龙活动指定一位教授或博士主讲,此次科研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学术沙龙活动是文法学院营造科研氛围、组建科研团队、推动学科建设及向应用型研究转型的重要工作,为文法学院教师的科研学术交流、教学相长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帮助居民拍照,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活动
下一条:召开全体大会传达从严治党、巡视整改等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