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牢记初心和使命 担当作为促发展”—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胡红林为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
2019-11-01 08: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31日下午,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胡红林以《牢记初心和使命、担当作为促发展》为题,在英才校区老行政楼503会议室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勉励我院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文法学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课堂上,院党委书记胡红林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紧扣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就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院党委书记胡红林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次跨越近百年的历史回望,是全党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意义重大,正当其时。

院党委书记胡红林指出,回顾党和新中国的历史,特别是共产党人率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对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的温故和追寻。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胡红林书记要求全体师生党员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把党的思想贯彻到位、把党的精神融汇于心、把党的教诲落实到工作之中,为文法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胡红林书记用朴实的话语为在场的师生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师生听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提升个人道德素质,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立足岗位,齐心协力,携手打造政治立场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勤政廉洁、团结和谐的教师队伍,努力开创文法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法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并集中收看《榜样4》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