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本科课程建设考核验收评审会
2019-11-01 15: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文法学院召开本科课程建设考核验收评审会

1031日下午,我院在英才校区老行政楼5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科课程建设考核验收评审会。院长李国英、副院长白慧颖、副院长刘明江、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本科合格、优质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白慧颖副院长主持。  

会前,白慧颖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整体课程建设情况和本次评审注意事项。她指出,本次评审要以《关于开展2018年度立项的校级优质课程中期检查与合格课程验收的通知》要求,按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校政(201767 ]当中的验收标准进行。评审人员要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查阅相关支撑材料,全面了解课程建设情况,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通过本次会议能使各课程组相互交流学习,更好地完善各项建设任务。

  评审会上,11门本科合格课程和1门优质课程相关负责人分别按照各类型课程验收标准,从建设目标、建设情况、建设成果、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等方面进行系统的汇报。根据现场汇报情况,评审人员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的改进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国英院长指出,课程负责人要注重课程内容的持续迭代与优化,丰富考核维度,完善考核标准;同时加强课程网络资源建设,合理安排线上资源学习与线下课程教学。

通过本次评审会评议,我院对合格课程进行了验收并全面了解了优质课程的建设情况,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申报网络精品课程与一流本科课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第四届教学观摩课(一)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考研辅导讲座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