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8 11: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7日,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文法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胡红林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视。我院正处级组织员弓峰山和葛丽娅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会前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撰写了对照检视材料。

胡红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检视问题要求和党章党规相关条文,并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针对“18个是否”,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条逐项认真对照检视,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与会同志依次发言,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胡红林指出,学院党委通过座谈交流、谈心谈话、意见收集及个人反思检视等方式,检视出个人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从思想根源上分析了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最后,胡红林总结了此次会议上领导班子对照检视所反映出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共性问题,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是主题教育中承前启后的重要环节,是对前期开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检验,更为深入整改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以时不我待和较真碰硬的精神把检视问题转化为行动指南,以实际行动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

胡红林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的最基本的政治要求;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找不足,找差距,努力解决实际困难,敢担当,勇担当,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条:文法学院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黄河博物馆
下一条: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文法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