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黄河博物馆
2019-11-08 11: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7日下午,在院党委书记胡红林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代表赴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黄河博物馆,所有师生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黄河概况、相关历史的讲解,认真观看陈列的文物标本、历史文献和音像资料,对黄河流域孕育的中华文明及其传承发展,黄河历次改道所造成的巨大灾难,中国民族在同黄河水患斗争中展现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新中国成立以来在黄河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学习和领会。最后,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敬仰与图强中传承历史,在担当与奋斗中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本次赴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结束后,胡红林书记带领师生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不仅丰富了大家对中国历史、中华文明知识的学习,而且还提升了师生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爱国主义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更大贡献,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效果。

上一条:文法学院与河南智言律师事务所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