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第四届第六场观摩教学活动
2019-11-18 16: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1月18日上午第一节,文法学院社区与家政教研室张会霞老师于S314机房开展了交流型观摩教学活动。院长李国英、副院长刘明江、教学秘书李莹老师以及教研室其他老师参加了本次教学观摩。

张会霞老师的观摩课程为《文献检索》实践课,讲授内容主要为检索结果的分析和利用。张老师备课充分,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讲解细致,注重与学生的互动。根据《文献检索》课程的实践性和应用性特点,张老师将多媒体演示与数据库操作相结合,采用案例教学法和任务驱动式教学法,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从而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素质提高的课程目标。另外,张老师在教学中还揉进了学术论文写作的知识和方法,并谆谆教导同学们要结合专业兴趣,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研究与写作能力。

课后,参加观摩课老师对本次观摩课进行了评议,指出了教学中的亮点和建议。另外,社区与家政教研室将以此次教学观摩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交流研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118111517_wps图片

微信图片_20191118111501_wps图片

上一条: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文法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动员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