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19 18: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18日,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胡红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大家在前几天布置自学的基础上,又通过今天上午集体学习,原汁原味地通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公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决定》的出台,意义重大,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胡红林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实施,务求实效,下一步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做好学习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文法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引发展,为我校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品牌过硬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第四届第六场观摩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