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1-19 18: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8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在会上,院党委书记胡红林同志首先传达我校党委印发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知”,胡红林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会精神在文法学院落到实处。其次胡红林同志传达意识形态排查工作文件通知精神,要求要高度重视,查找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梳理,要始终忠诚党教育的事业,保持一股革命热情、一种拼命精神,在细微处建功,善小而为,物小亦为,要从一言一行上体现新思想,从一点一滴上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到底、做到实。要时刻不忘初心,真正把自己的新目标落实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落实到教书育人实际行动中。

   随后,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部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发展道路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唤起了在场每个党员干警记忆深处的共鸣。

  观看结束后,各位领导纷纷表示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动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勤奋工作、履职尽责,守正创新、担当有为,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为文法学院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文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