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网络教学观摩评议会
2020-04-27 17: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4月27日下午,文法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在英才校区原行政楼503召开网络教学观摩评议会。文法学院李国英院长、胡红林书记、葛丽娅正处级组织员、白慧颖副院长、王伟琴副院长、刘明江副院长、李新宇副教授、魏景霞副教授、康新慧副教授等9位院级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与教学秘书李莹老师参加了会议,王伟琴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伟琴副院长介绍了《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文法学院开展线上教学观摩活动方案》与新闻传播教研室、法律教研室、知识产权教研室、大学语文教研室等教研室的教学观摩与评议活动。接着,李国英院长、葛丽娅正处级组织员、白慧颖副院长、刘明江副院长、魏景霞副教授、康新慧副教授等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对张逾梦老师的《文学欣赏》、闫欣洁老师的《网络文化》、郭东辉老师的《会议组织与管理》、张月老师的《创业基础》、赵永强老师的《婚姻家庭法》、康新慧副教授的《阅读与写作》等网络课堂教学一一进行了详细地点评。最后,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一致认为我院教师课堂教学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教学资源与内容方面丰富,教学组织方面注重课程前后衔接、教学过程安排合理,教学成效方面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自然、学生积极参与、教学互动性强、学生能够很好地完成学习目标。同时,为了我院教学质量水平能上一个新的台阶,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也希望我院教师能在思政教育案例开发、PPT制作、平台灵活使用等方面有进一步的改进。

本次活动是这学期我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的第一次网络教学观摩评议会。通过这一会议,发挥了我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教育质量监控作用,从而确保我院教学质量的稳定与提升。

1

2

上一条:招生办公室主任席波到文法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文法学院大学语文教研室网络教学观摩评议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