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新闻传播教研室举行线上观摩教学评议活动
2020-04-26 11: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23日下午,新闻传播教研室在509活动室组织老师们召开了线上观摩教学研讨专题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魏景霞主持。

根据学校教学管理相关要求和文法学院活动安排,新闻传播教研室自3月底以来,采用教师自主选择观摩听课与教研室统一组织进行观摩听课相结合的方式,共对8位老师本学期讲授课程进行了观摩。

研讨会上,老师们首先对集中观摩的闫欣洁老师讲授的《网络文化》课程进行了多角度点评。参与听课的几位老师普遍认为闫老师能充分利用超星和腾讯会议直播的线上教学特点,将讨论互动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师生互动效果好。

接下来,李晓姝、李竹筠等几位老师针对自己听的相关课程进行了分别评议,对一些老师的特色做法进行了肯定,也提出了个别老师存在的网络教学资源不够丰富、没有突破传统教学模式局限等问题。

魏景霞老师在大家评议的基础上做了总结。在对被听课老师的教学计划、课堂内容、教学组织进行全面评价的基础上,重点以刘江静、任秋菊等老师的课堂思政为案例,再次强调了课堂思政对于课堂教学的意义及学校的相关要求,提倡大家在今后的教学中,结合课程特点进行多途径、多元化思政教育。

上一条:文法学院大学语文教研室网络教学观摩评议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法律教研室、知识产权教研室举行线上教学观摩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