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2020-05-14 08: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3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在503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职廉政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胡红林、院长李国英、副书记王本聚、副院长白慧颖及全体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红林主持。

胡红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对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组织关心、爱护干部的重要手段,目的在于“教育在先、预防在前”。他希望学院新任科级干部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廉洁从政,自觉接受师生监督。

纪检委员、副院长白慧颖在谈话中提出要学习好党章、党规和党纪,履行好岗位职责,要增强自律意识,做到清正廉洁,要抵得住诱惑,严守纪律底线,坚决不触碰“红线”,提高自我约束的能力。

党委副书记王本聚要求大家一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清白干净做人,光明磊落做事,遵守党纪党规国法,严格廉洁自律;二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要转变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工作创新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李国英院长对新任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她结合自己的感受对大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具有团队意识,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和协调,群策群力,共同奋斗。二是要培养和提升传播能力,加强对外宣传,在各自岗位上利用网站、宣传栏、展板等方式增强对外宣传效果。

最后,胡书记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二是要具有团结协作意识。要相互合作,相互补台,坚持“分工不分家”,共同完成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三是要积极思考,主动工作。要围绕地根据学校年度工作重点、要点,主动工作。四是时刻把师生的利益放在心上,把组织赋予的权力真正用来为师生服务,在服务中得到支持、提升能力。五是工作要细致认真,注重每一个工作细节。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文法学院的新任科级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和责任感。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倍加珍惜机会,不辜负师生的信任,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喜迎学子返校 护航健康复学——文法学院教职工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招生办公室主任席波到文法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