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文法院训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文法院训>>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文法系调研工作
2017-03-29 16: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玉国陪同下深入文法系进行调研。文法系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文法系主任李国英和书记李君玲汇报了文法系的基本情况、突出特点、目前的工作运行状态和今后的工作设想打算。穆书记边听取汇报,边询问沟通,并围绕班子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问题与文法系班子成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穆书记对文法系“两校三系”融合、承担“文学”、“法学”两大学科门类、涵盖“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法学”、“社会学”四个一级学科的繁重学科专业建设任务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充分肯定了文法系班子变压力为动力、迎难而上、一心一意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推动系院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组织其积极开展科研团队建设,加大纵向和横向课题的研究力度。二是 要重视多学科有利于开展交叉学科研究的特点,力争在交叉学科研究上努力挖潜,开拓空间。三是要积极思考,发挥文、法两大学科的学科特点,探索在我校育人大格局和学校文化营造、文化提升中的积极作用。
文法系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充分理解领会穆书记的调研指导精神,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争取在未来服务学校科学发展、全局发展中发挥更大积极作用。
上一条:文法系教师到中原工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文法系开展“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