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7-03-13 12: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文法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201739日下午和310日中午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 党总支书记李君玲在前期详细解读校党委对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具体要求的基础之上,再次强调所有党员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并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强化党员意识,落实“三会一课”。

教工党支部分成四个党小组,在四位党小组长主持下,每位党员各自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做到了深入细致,相互批评做到了真诚坦率,并针对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措施,绝不流于形式。每位党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思想,襟怀坦荡,会场气氛既紧张严肃又和谐民主。大家一致认为,2017年要继续加强党章和政治理论的学习,在群众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体现更多的责任担当,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各位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民主评议测评表》。学生党员分两个支部也分别开展了相互批评和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更深刻地认识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每位党员不断完善自我、增强党内团结、保持党组织的纯洁性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切实以党员的状态和姿态投身到具体工作中。

上一条:文法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文法系党总支召开教工党员大会安排部署近期党务工作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