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四对照四反思”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2016-12-09 15: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8日下午,文法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律己修身、奉献担当”为主题的“四对照四反思”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其中,在会议室召开了系二级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主要以围绕“反思修身律己、反思践行宗旨”开展专题研讨,系领导班子成员和两个研究所所长参加会议;在法律教研室和文秘教研室,分别由党小组长主持召开了各党小组学习研讨。

   中心组学习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李君玲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围绕“四对照四反思”认真组织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我系工作实际对本次专题研讨进行了部署与安排,明确了“四对照四反思”专题教育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她指出,“四对照四反思”专题研讨活动,是继上半年学习研讨后的又一次重要学习讨论,是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中心组成员要紧紧围绕“四对照四反思”主题展开讨论,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人人发言、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就党性观念、看齐意识、道德修养、责任担当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

   研讨会上,各位中心组成员积极发言,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反思修身律己情况;讲奉献、有作为,反思践行宗旨情况”这一主题,谈学习体会,对照反思自身问题和不足,对照反思提出改进目标,以实际工作为基石,敢于亮剑,坦诚布公,纠问题,挖根源,明方向。

   系主任李国英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中心组成员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学习研讨、相互交流,在锤炼意志品格、加强道德修养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提升素质,即知即改,立改立行。

上一条:文法系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