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系中心组开展专项学习教育
2017-05-15 16: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11日上午,文法系中心组专项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从严管理中层领导干部的实施意见》这一规章制度。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学习教育月的通知》要求,文法系党总支决定采取分类分批对不同人员开展专项学习的办法,不同时间、不同方式有针对性地对全体党员、对全体中层干部、对全体支部书记和党小组长开展内容侧重不同的学习教育。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主要针对中层干部。各位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关于加强中层干部管理的5个方面、25条具体要求。大家一致认为,注重理论武装、严肃政治生活、遵守日常纪律、强化监督意识、明晰主体责任,是每位中层干部在当前从严治党的大形势下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各位成员只有迅速行动起来,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严格自律相互监督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才能为广大党员、科级干部和教师同仁做好示范引领

会上,系总支还就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和“读书月”活动等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安排和责任分工。

上一条:文法系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学习
下一条:文法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