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系传达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7-06-23 09: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22日下午,文法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君玲主持,文法系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参加了学习。

   会上,系书记李君玲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逐条逐句领学了穆书记在大会上的党课报告,并指出一要认真学习贯彻校领导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二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三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日常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总体规划中,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布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接着,文法系主任李国英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纪委书记李中华《正确行使权力,严防廉政风险》的专题讲话内容,重点解读了教学院(部、系)和教师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强调要深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工作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会牢记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范,时刻鞭策自己,努力争当奉公、干净、节俭、奉献的表率。

上一条:文法系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文法系学习教育月活动之四:组织党小组学习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