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系组织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9-25 11: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21下午文法系党总支组织师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领会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李君玲传达了穆瑞杰书记在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讲话中关于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明德”、“立本”、“传道”的分析阐述。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要强化三个结合:一是要与迎接十九大以及期初的迎新和校庆工作总结相结合二是与本学期的科级以上干部培训相结合三是狠抓“教”、“管”融合,做到专业教师的专业教学与学管教师的学生管理相结合,形成一盘棋,做到全员育人。系主任李国英就提高生思想政治素质、推动工作贯彻落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全系教师宣讲了“严格劳动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要求和工作程序。

系总支副书记王本聚详细领学了《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要以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实施意见》指导,提高自身能力,真正了解学生需求,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从思想意识上对学生进行积极正面引导。

上一条:文法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工作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科级干部培训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