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工作
2017-09-29 11: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8日下午,文法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相关工作部署精神,安排迎接十九大具体工作事宜开展“双节”期间廉政教育提醒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君玲主持。

李君玲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和党委副书记李绍文在迎接十九大召开工作会上的讲话要领,领学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通知》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期有关工作安排》、安全稳定矛盾问题摸排、反邪教工作网络知识竞赛等相关材料,要求文法系全体党员要以“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扎实的工作状态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突出抓好以下两点:一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促进作风转变;要抓好重工作落实。紧盯系内下学期重点工作、重点人、重点事,各位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

系总支纪检委员白慧颖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关于国庆、中秋期间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和学校近期出台的四项制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内监督实施细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问责办法(试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员干部廉政约谈实施办法(暂行)》、《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提高认识,提升素质,提振精神。

随后,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组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学好用活十九大精神 齐心共筑文法系发展——文法系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侧记
下一条:文法系组织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