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学好用活十九大精神 齐心共筑文法系发展——文法系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侧记
2017-12-01 15: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安排部署,11月30日下午,文法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集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系党总支书记葛丽娅紧扣十九大报告,以“学好用活十九大精神、齐心共筑文法系发展”为题,对十九大精神作了认真的梳理和深入的解读。她从“一个主题、两个百年目标、三步走发展规划、四个 的重要论断、两个五项建设、六个新等几方面,阐述了如何认识、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内涵,不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阐释,而且把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与文法系现状与未来发展建设结合起来,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对文法系发展建设的启示是:“坚定信念,团结一心;直面问题,砥砺奋进;转型提升,科学布局;协调发展,共享美好”,并在全体党员中发起“学十九大精神,做文法系表率”系列党员教育活动的动员,宣讲主题鲜明、语言生动、深入浅出、案例详实。

接着,葛书记就文法系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为标准,结合实际,认真研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全面学、反复学、持续学,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相结合,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相结合,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终推动全系各方面工作再上水平、上台阶。

会后,我系还召开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会议,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及十九大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上一条:英才体育教研部、文法系、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十九大报告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文法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工作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