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分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18: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6日下午,文法系全体党员老师分为四个党小组,以“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日”的形式,认真研读、交流讨论十九大精神。

讨论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勇争先。

围绕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建设教育强国,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重要思想,各位党员教师们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老师们认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未来发展描绘了新蓝图,为教育事业翻开了新篇章,报告中所提出的“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高校发展指明了方向。

报告中关于“建设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一系列论述也为高校教师的科研工作与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指导。老师们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自己所学、所感、所悟及时传达给学生,带领学生走好未来之路,做好学生人生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有机融合的引路人。  

 

上一条:文法系党总支成功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英才体育教研部、文法系、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十九大报告专题宣讲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