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系党总支成功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18 17: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文法系党总支结合院系实际,周密安排,认真准备,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经校党委副书记李绍文书记对各项材料审阅、批示并指导指示后,于2018年1月18日上午,在系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文法系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系党总支委员、科级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及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文法系党总支书记葛丽娅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葛丽娅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征集所得的各方意见的做了汇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建设、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思路和努力方向。随后,葛丽娅书记、白慧颖副主任、王本聚副书记、刘明江所长、王伟琴所长结合实际工作,分别进行了深入的个人的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及个人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个人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聚焦问题、深挖根源、实事求是地对其认真开展批评,文法系主任李国英作为中国民主同盟成员、李新宇副主任作为党外人士也对各位领导干部分别提出了宝贵的批评意见或建议。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中,班子成员普遍感受到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历练,经受了一次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会议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班子成员纷纷表态,感谢学校领导、系班子成员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按照学校领导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形成更大合力,不断提升办学和人才培养的质量,全面推动系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国英主任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我系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系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体现了班子领导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精神,体现了真查真改、求真务实的态度。  

     

党总支书记葛丽娅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对我系今后如何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及发展方向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希望我系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领导班子不断加强学习,肩负起管理者的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继续加强领导班子间的团结协作,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抓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完善整改落实各项举措;三是总结提炼凝结成果,在一定范围通报会议情况,及时整理形成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如期上级党组织;四是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的精神进一步转化为推进内涵建设、创新管理、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推动我系党的建设及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  






上一条:总结2017 迎接2018——文法系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分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