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和组织生活会
2018-01-23 22: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文法系党总支指示要求, 119上午,文法系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外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系党总支书记葛丽娅、系副主任白慧颖、系副书记王本聚参会指导。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针对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三个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同志们密切联系自身岗位实际,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和个人日常生活等方面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剖析原因、提出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讲实话、讲真话、讲心里话,严于剖析自己,敢于批评别人,虚心接受意见,切实做到了思想见面,加强沟通;开展批评,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促进工作,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根据程序,按照系党总支的要求,三个支部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双评议”工作,参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无记名的方式认真填写了党支部和党员评议测评票。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强化了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有力推动了党总支今后工作的深入开展,对于加强文法系的自身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文法系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总结2017 迎接2018——文法系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