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8-05-07 09: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文法学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根据《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5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文法学院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56人,减去在外攻读博士、借调、产假4人,应到会党员52名,参会正式党员44人,李国英院长、李新宇副院长、民主党派和非党员科级干部应邀列席会议,大会按规范程序顺利召开。会议由王本聚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葛丽娅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20156月党总支成立以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报告还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为学院工作的科学发展做了系统部署和规划,号召大家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从严治党和立德树人工作有效结合,以育人为根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保垒作用,强化管理,扎实工作,凝心聚力,补齐短板,努力促进学院稳步持续发展。

与会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文法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白慧颖同志介绍了委员会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并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王本聚、王伟琴、白慧颖、李春祥、葛丽娅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葛丽娅同志代表文法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表态:新一届文法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闭会,文法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结束。

上一条:坚持真理、勇于担当
下一条:眷眷爱国意 归来情更殷——文法学院党总支爱国主义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二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