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各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8-07-06 09: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201875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总支支委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党支部换届大会,民主党派代表和非党员科级干部应邀列席了会议。

各支部换届工作按照学校有关程序和要求严格进行。选举大会在雄壮《国歌》开幕,由上届支部书记作党支部工作报告,经各位党员对报告审议后确认通过,介绍各支部候选人基本情况、投票、计票,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各支部在公平、公正、公开、严谨的程序中,分别选举产生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任支部书记,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分工,研究部署了支部相关工作。

文法学院党总支所属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教工第一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文法学院两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