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31 17: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校党【201887号文件精神的部署,2018731日上午,文法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葛丽娅主持。

会上,葛丽娅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相关文件,并结合豫教党【201879号《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做出具体安排。

葛书记指出,聚焦学深是根本,融入建设是关键,突出出彩是亮点。为此,一要深刻理解会议的主题,把会议召开重要内容、重大意义传达到全院每位老师,充分认识这是一次统一思想、信心倍增的会议;二要针对高校特点,学习中要牢牢把握“十个结合”的要求,既展示出落实情况与成效,又聚焦发展短板及未来;三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要努力凝练可能出彩事项,以学校创建“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积极在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篇章中交上一份可喜的答卷。

最后,葛丽娅要求全院上下,以此次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锐意进取、务实重干,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与全校各部门一道,奋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文法学院两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