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8-09-04 11: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和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安排部署我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文法学院院长李国英主持。

会上,李国英院长首先简要总结我院在本科专业申报与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生暑期“三下乡”等方面的工作,对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葛丽娅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在学校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教师们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从严治党,狠抓“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创造良好学风、教风、校风,强化风险意识,做到有责任有担当。

白慧颖副院长传达了学校8月31日下午召开的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教学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严格遵守教学秩序。王本聚副书记和李新宇副院长也分别就学生工作和科研工作做了相应的安排部署。

李国英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下半年党政工作重点任务》文件内容。最后,李院长强调并要求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努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高质量完成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李绍文副书记期初莅临文法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文法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