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安排2018年下半党建工作
2018-09-14 10: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9月13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就近期党建工作作出安排。党总支书记葛丽娅、院长李国英、副书记王本聚、副主任白慧颖、副主任李新宇、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工支部支委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葛丽娅书记首先传达了“9.12”紧急会议精神,并通报学校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她指出各位学院骨干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加强思想修养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在教研科研中,有正确立场,有坚守底线,有明辨大是大非的能力,在教学中,利用人文学科“课程思政”的育人优势,把理想信念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的社会主义理想,提升认识世界的能力。根据分工负责的要求,建立健全师生帮带联系制度,关心思想动态,加强正面引导。

随后,王本聚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一轮安全对话谈心活动的有关通知。

最后,李国英院长强调,安全工作要始终贯彻于日常工作中,文法学院要紧绷安全这根红线,针对不同时间、地点、人群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谋划在前,完善预警机制,关注动态变化,早发现早介入早解决,争取把问题扼杀在萌芽阶段。

会议还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反思总结,以不断改进完善,并对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分工落实,明确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通过会议,强化了机制,明晰了方向,确保学院上下,形成协调一致、齐抓共管的安定和谐良好局面。

上一条:学《条例》 抓节点 文法学院党总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下一条:学习教育部长陈宝生讲话 献礼第34个教师节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