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文法英才成长季之诗词英才(初赛)成功举办
2017-04-17 09: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朗读经典,让经典诗文融入生活,让学生们体会经典诗文的艺术魅力。在2017417日晚七点,我系在A教学楼举办了诗词英才初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文法系1516级全体同学参加比赛,每班选出成绩最优异的4人参加复赛。在比赛前每个同学都用自己的早读以及课余时间认真复习,来提高自己的诗词储量,做了充足的准备。考试时同学们都认真答题,奋笔疾书,毫不懈怠,一起体会诗中的真谛。

   经过这次激烈的初赛,涌现出许多优秀同学和班级。“文法英才成长季”旨在为学生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提升文学素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通过诵经典、品书香、塑人格,不断增强自己的文化底蕴和软实力,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奉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比赛不仅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为我系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希望晋级复赛的同学们再接再励,在追求诗词文化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诗词作伴传经典 书香萦绕育英才——文法系成功举办诗词英才决赛
下一条:学习感动中国人物 弘扬新时代雷峰精神 文法系开展“学习2016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