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们在路上——郑开马拉松志愿者面试
2017-02-24 18:22 张敬敏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你正在赛道上维持秩序,突然有运动员发生了意外,身体不适,你会怎么做?”2月22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文法系环手爱志愿者报名人员面试工作开始。当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学楼A楼408—410门口排起了长队,前来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既有我们环手爱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有团学会的干事、也有其他兄弟院系的志愿者成员。他们的参与热情和奉献精神,令现场的考官、工作人员都深受感动和鼓舞。在面试过程中,由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指导老师、负责人及骨干成员组成的“考官团”全面考察了志愿者的语言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交流能力、应变能力、待人接物能力等,力求在最短时间内,高质量地选拔出一批综合素质较强、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有强烈的集体意识和奉献精神的郑开马拉松赛事志愿者。组委会负责人通过对报名者的资格全面细致的审核,最终确定了300名志愿者候选人参与到了2月22日的面试当中。面试结果将择日公布。

上一条:文法系2017学雷锋活动总体方案
下一条:文法系开展“寒假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