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激昂青春 “羽”你分享——文法系举办文法系英才成长季之体育英才活动
2018-05-11 08: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弘扬体育精神,我系举办的羽毛球赛于11月30日下午进入了决赛阶段。决赛在校体育馆举行。副书记王本聚、16级辅导员李梦雨、17级辅导员吕元贞到赛场观赛,并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本赛事是我系学工特色品牌——文法英才成长季之体育英才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策划、动员、报名、班级初赛和年级复赛等环节,最终12名运动员闯进决赛。决赛分为三组,分别是男单、女单和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敢于胜利,善于胜利。对拉、搓球、吊球、扣杀、劈杀……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娴熟的技巧、顽强的斗志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也把“健身、娱乐、审美”的体育功能演绎得淋漓尽致。男单比赛尤为精彩,运动员挥拍自如,反应灵敏,搏杀有力。他们能在场区任何一个角落救球,顶着对方的强攻,同时又能敏锐地捕捉战机,强悍反击。男女混合双打也非常精彩,双方配合默契,优势互补,形成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快、狠、准、活”的竞技风格,也把竞争与合作的体育精神生动活泼地呈现在观众面前。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的冠军产生了。王本聚副书记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赞叹有加,并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运动项目,锻炼身体,磨砺意志,绽放青春,弘扬体育精神。

以赛带练,以竞技体育带动群众体育,进而营造系院特色文化,这是“文法英才成长季”学工品牌的建设目标之一。此次羽毛球比赛点燃了学子们的体育运动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是学工品牌建设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上一条:文法系2017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纪实
下一条:免费午餐 小善大爱——文法系举办“大学生驿站”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