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凡为落幕 皆为序章——文法系举行第三届团学会换届大会
2018-05-11 08: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30日下午,文法系团学会在E209召开了第三届团学会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将选出第四届的团学骨干成员。出席大会的有文法系党总支书记葛丽娅、党总支副书记王本聚、辅导员赵永强、欧阳宇光、李梦雨、吕元贞。各兄弟院系团学代表应邀列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换届大会拉开了序幕。会议共分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共分三项内容:首先,党总支副书记王本聚致开幕词。他对团学会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勉励新一届学生干部再接再厉,再创文法辉煌。随后,文法系党总支书记葛丽娅对团学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工作的信心和殷切期望。紧接着,第二届团学会主席孙秋赛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了工作经验及其不足。希望新一届团学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初衷,要心向远方,更要记得路在脚下。

第二个议程进行竞选演说和现场投票。第一项,由第二届团学会副主席李显云宣读文法系第三届团学会竞选规则和计票方法。第二项,第三届团学会竞选候选人依次发表竞职演讲。第三项,由团学代表们进行投票、团学干部计票。第四项,由辅导员李梦雨致闭幕词,她勉励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要把自己的位置摆正,扎扎实实工作,做为学生服务的好干部。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此次换届大会不仅为团学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团学会未来的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文法学子在新的一学年里能够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书写文法系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上一条:文法系举办税法讲座
下一条:文法系2017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纪实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