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量子伟业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8-06-22 18: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22日上午,文法学院在513会议室举行了“量子伟业奖学金”颁发仪式。院长李国英、党总支书记葛丽娅、副院长白慧颖、党总支副书记王本聚以及获奖学生、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量子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宋丽丹拨冗前来颁奖。会议由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本聚主持。

李国英院长首先致辞。她表示,欢迎量子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宋副总经理代表陈飞总经理来文法学院指导工作,并向学生颁发奖学金。感谢公司多年来在本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善、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李院长还指出,量子伟业公司与文法学院的合作是校企合作的典范,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同时希望获奖学生能心怀感恩,勤奋学习,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随后,宋丽丹副总经理向6位获奖学生每人颁发了1000元的奖学金,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企业发展的关键在于集聚人才,量子伟业公司的快速发展也得益于此。文法学院近年来为公司输送了不少优秀毕业生,有的学生很快成长为公司的业务骨干。希望能与文法学院长期合作,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实现互利双赢。

最后,获奖学生代表付有光发言。他说,获得企业奖学金对自己既是荣誉,又是激励和鞭策。以后一定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才,报效国家,回馈社会。

上一条:圆梦社会实践 青春砥砺前行——文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国际安全日主题教育系列报道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