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情系儿童助留守点滴关爱暖童心——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07-06 16: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弥补留守儿童的情感缺失,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75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组全体成员到登封市君召乡大滹沱民声希望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

活动初始,冯校长介绍了学校及孩子们的基本概况,并对志愿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梦雨老师和志愿者们来到教室中,对每位留守儿童进行学习辅导和思想沟通,并给孩子们带来一些他们喜欢的书籍,尽可能帮助孩子们解决一些学习及生活上的困难。志愿者们通过做游戏、一起健身运动的方式,鼓励孩子们多与父母沟通交流、分享学习乐趣从而促使其自身健康成长。孩子们通过绘画的方式表达了对父母的思念、对未来的畅想和对志愿者们的感谢。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一幅幅真情的图画、一句句感谢的话语,让大学生志愿者们切身体会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

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就到此结束了,但关注留守儿童不能停步。志愿者们呼吁更多的有爱心的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中,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文法学院社会实践服务队开展新农合宣传活动
下一条:留守儿童挂心间,安全教育进校园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