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芳华正茂歌盛会 我与文法共出彩——文法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迎新文艺晚会
2018-10-19 08: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11日晚7点,文法学院2018年“我与文法共出彩”迎新文艺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文法学院院长李国英、党总支书记葛丽娅、副院长白慧颖、副书记王本聚、副院长王伟琴及全体学管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18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

晚会在文星艺术团舞蹈队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乐气氛中,欢呼与喝彩声连绵不断。吉他弹唱起青春的旋律,梦幻的泡沫从指间划过,一首《泡沫》献给青春与梦想;靓丽的舞蹈、动感的节奏,让全场随之沸腾,18级新生代表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串烧,充分展现了文法学子青春向上的活力;歌声融入相声,唱响《文法好声音》,晚会邀请到来自物流与电商学院的杨明宇、远腾霄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绝伦的相声表演;有多少次你义无反顾,逆光奔跑,因为希望,我们《相信未来》,我们共普华章,声情并茂的朗诵,展示了青年学子的逐梦旅程;四季风文学社汉服表演队带来走秀《如梦霓裳》,汉之古朴,唐之飘逸,宋之淡雅,明之端庄,汉服队的走秀精彩纷呈,令人印象深刻。

绚烂的灯光照亮舞台,欢快的旋律成为最好的调味剂,每一个跃动的音符,都牵动着文法学子的悠悠思绪。阳光正气的歌声传递青春的美好,文星艺术团合唱队带来的歌曲串烧《空白格》《203》《可不可以》《老男孩》,传递着一个个不褪色梦想。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晚会还穿插了两次抽奖环节,诞生出了数位“文法锦鲤”,他们还获得了神秘礼物。

   最后,文星艺术团全体成员带来歌曲联唱《王妃》《后来》,全场师生一起打开手机灯光,“星海”点点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文法学院全体师生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相信每一位18级新生将会更加努力,书写自己和文法学院明天的华彩乐章!

上一条:大学生如何做好党的光辉事业接班人——文法学院开展大学生骨干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下一条: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文法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演讲比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