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团课
2019-05-17 10: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学生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515日晚,文法学院在A栋教学楼开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团课,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上,主持人首先重点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个会议中的重要讲话,随后,主持人强调要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主持人还告诫同学们:青年当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最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关于国家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的视频,本次团课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课,明确了同学们的政治使命和责任,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基础,激励同学们向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迈进。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青春五四 圆梦中华”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 文法学院开展“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争做青春追梦人”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