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争做青春追梦人”主题团课
2019-05-10 10: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58日晚,文法学院在A栋教学楼开展“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争做青春追梦人”主题团课,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上,主讲人首先重点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个会议中的重要讲话,告诫广大青年中加强和改进理论武装工作,引导广大青年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从而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随后,他又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理论武装,多次对共青团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要用青年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工作。接下来,多名同学上台演讲,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最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视频,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团课
下一条: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文法学院召开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