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主题团课
2019-06-03 18: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文法学院于5月29日晚在教学楼A楼开展“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的主题团课,18级全体学生参与。  

团课开始,主讲人回顾了中国近代史,从清政府落后就要挨打的事实、国民反动政府的懦弱无能讲起,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人民当家做主,抗美援朝、对越、对印自卫反击战等伟大胜利,再到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用事实证明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社会主义道路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接下来,主讲人以十九大理论为中心,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回答,气氛十分活跃。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