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简报之四
2019-07-10 15: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4日,文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继续开展支教活动。今天活动的内容是手工课和体育课。

手工课讲的是折纸。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学习每一步折法,认真聆听老师的每一句讲解,还不时地向老师提问。在师生互动中,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使留守儿童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爱。一个多小时的手工课过去了,孩子们很快学会了折千纸鹤、爱心、荷花等等,看着自己亲手完成的手工作品,一张张小脸上绽放出甜美的微笑。孩子们不仅学会了折纸,还会学会了感恩和分享,他们将自己制作的手工作品,送给了自己的老师,并向老师表示感谢。

下午安排的是孩子们最喜欢的体育课。通过做游戏、打球、跳绳、踢毽子,孩子们找到了体育健身的乐趣,体验了竞争合作的重要,也缓解了孩子们对父母的思念。

此次爱心支教活动内容丰富,充满乐趣。孩子们收获了幸福、快乐和成长,志愿者们也通过这个教学实践平台,锻炼了能力,增长了才干。

上一条:文法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简报之五
下一条:文法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简报之三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