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暑期资助乡村行活动
2019-09-12 19: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宣传、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强化资助育人的理念,响应校资助中心关于开展暑期资助工作乡村行活动,我院根据实际情况,组建了教师、学生催款队伍,并于7月份开展了暑期资助工作乡村行活动。

暑期资助乡村行活动宣讲团由付慧婕老师带队来到登封市君召乡进行宣讲,精准资助育人工作做到学生家门口,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宣传员们怀着热情,与学生和家长进行深入的交流,了解了经济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他们向学生和家长耐心讲解国家资助政策,鼓励家长支持子女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并且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措施的具体内容和流程。

    因文法学院经过多次调整融合,我院贷款逾期毕业生大多毕业时间较长,留存信息不全,这给我院进行实地考查增加了难度。经我院欧阳老师与其相关人员的多方沟通了解,终于与赵某取得联系。经过与赵某的沟通,了解其家庭经济情况和逾期未还款的原因后,赵某承诺尽快完成还款。

    此次文法学院暑期资助工作乡村行活动有助于提高学生资助政策知晓度,充分发挥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的双重功效,有助于完善我院资助工作方法,让资助育人做到精准、切实、高效。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大学生”主题讲座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