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拒绝白色垃圾,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课
2019-11-16 11: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学生保护环境意识,推进美丽校园建设。文法学院于2019年11月14日晚7:30分在英才校区教学楼B楼组织进行了以“拒绝白色垃圾,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团课活动。19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伊始,主讲人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表示拥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而白色垃圾对于环境的破坏不可估量。随后,主持人就身边有哪些白色垃圾”的问题向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回答,接下来主讲人介绍垃圾的种类以及白色垃圾所含成分,并详细向同学们讲解了白色垃圾对环境污染的严重性与环境保护相关的知识,讨论了大学生应如何积极面对正在日益恶化的生态现境,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并承诺将这些想法践行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之中,创造一个更文明的校园生活。至此,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的成功举行,使每位同学深刻意识到拒绝白色垃圾,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在此,也呼吁每一个学生,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一定要从自身做起,树立自觉意识,为创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青马培养工程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下一条:文法学院组织19级新生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