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联办辩论赛
2019-11-21 19: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辩手舌战展雄风,针锋相对辩是非。为进一步推进“体文并重,五星同辉”学工品牌建设,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人文素养,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独角兽法律协会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合作,于1114日下午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报告厅举行了以“知足者常乐与不知足者常乐”为题的辩论赛。19级法律事务和知识产权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辩论赛,法律和知识产权教研室的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双方展开了精彩的辩论。选手们在立论、驳立论、提问、自由辩论等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攻防有力。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令人赞叹。台下的观众认真倾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终,来自正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一辩选手赵彩彩和来自反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的四辩选手崔嵩源获得了该场最佳辩手的称号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辩论和团队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沟通技巧,有力地推动了学工品牌建设。通过辩论赛这一平台,也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达到了合作共赢的效果。

上一条:文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精彩落幕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青马培养工程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