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精彩落幕
2019-11-21 19: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经过激烈的角逐,文法学院2019年新生杯篮球比赛于11月19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8天,共有7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先循环后淘汰的赛制。经过小组赛与半决赛的激烈比拼,19级法律事务班和知识产权班分别晋级决赛。

在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决赛开始。决赛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比赛异常激烈,到最后时刻仍然势均力敌,比分胶着。狭路相逢勇者胜,战斗的胜负取决于最后的较量,最终19级法律事务班以积极的篮板拼抢和凌厉的二次进攻以4832的战绩战胜19级知识产权班,获得了文法学院新生杯篮球比赛的冠军。比赛中,各篮球运动员表现了优良的体育竞技精神团队协作意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同时,运动员矫健的身影,娴熟的运球投篮,多变的战术,永不服输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班级凝聚力,为大学生展示青春风采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体育竞技的魅力,弘扬了体育精神,推动了文法学院 “体文并重,五星同辉”学工品牌活动的开展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复赛
下一条:文法学院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联办辩论赛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