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19级新生举办元旦主题晚会
2020-01-03 15: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019年12月27日晚,文法学院19级网络与新媒体01班和19级网络新闻与传播01班举办了元旦主题晚会。网新一班和网传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19级辅导员付慧婕老师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开场舞《卡路里》将一片欢乐的气氛带入了现场,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暖心合唱《那女孩对我说》中,女孩们以甜美的音色给大家带来春天般的温暖;离若汉服社的张梦身着长衣演绎一曲古典舞《千古倾城》,唯美灵动的舞姿引得台下同学连连喝彩;薛梦珂同学吉他弹唱《小幸运》以清新文艺之风奏出深情告白;文体委员曹丹丹的热舞《hey mama》带来了热烈奔放的风格;101男生宿舍合唱《平凡之路》直击心灵深处;102男生宿舍的歌曲串烧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胡良珺同学的手语表演《超级喜欢你》清甜可人;103男生宿舍的《大花轿》带给大家喜庆的味道;网传班602寝室的相声让人捧腹大笑;李姣和唐一丹同学带来的T台走秀,明星范儿十足;蔡昕员和刘雅欣同学带来的拉丁舞引起台下阵阵欢呼。在各个节目表演之间,穿插了游戏环节,大家兴趣昂然,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晚会在全班合唱《朋友》中落下了帷幕。这场晚会除了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营造了辞旧迎新,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生捐献医疗物资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歌咏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